close
繼表哥完成終身大事之後...早餐店之LDS(拉低賽)成員
BENNY孫也要結婚啦~他們在今晚於餐廳求婚
然後到我家跟他姊姊也就是我大嫂分享這個喜悅
並且一起討論一些事情,這是甜蜜的...
下一對會是??我知道妳會看...妳跟幸加油吧

囍洋洋,甜蜜蜜
今晚又聽到一個可愛女孩兒離開了過去迎向未來
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心裡是開心的
我也相信...告訴我這個消息的女孩兒有一天會得到幸福的

我們會一起做在東區的咖啡廳...
聊著心事...
聽見 渴望的淚 看見 從前
曾經 痛過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但是我們都不會低下頭會在這岸看著彼此的堅強感動
會的~有一天我們都會幸福 Bab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