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真的 可以 不要在為這些煩人的事情所煩惱。
那麼 我真的可以過的快樂一些
你可以自由自在,我可以輕輕鬆鬆
你可以有你的生活,我也可以跟家人過的愉快
你要去大陸或者菲律賓不關我的事情,請別再來打擾我安靜的生活

那天起,就是這樣...就這樣奠定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是我狠心...而是你在也沒有資格得到我的愛
套句奶油說話,你過去多麼的崇拜他,如今怎麼會換回這樣的結果?
對...過去的我如此的傻...如此的愛你如此的原諒你如此的寬容你
對...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我得到什麼
我可以不姓林,但是我逃不掉身上有一半你的血液
我可以不跟你家人來往,但是我甩不掉她們是我家人的事實
如果 什麼事情都可以像你所想的所說的那麼簡單
那麼這十多年來,為何我們三人要為了你過的這麼辛苦?
你犯下的錯,我一再的原諒你
從那天開始...我必須承受多少人對我的指責? 我忍耐
從那天開始...我必須承受多少人對我的眼光? 我躲著
從那天開始...我必須知道我要努力堅強活著! 我努力
如果一切可以從回六歲的那一天,我是否會為這件悲劇努力些什麼?

曾經...Saro伯伯問我會不會恨他...其實我恨過但是我更愛他
他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這一輩子我也還不了
我又怎忍心把你所犯的錯加重在他的罪上呢?

現在...卻因為你她們跟我們保持距離,我心中的痛你永遠不知道
雖然我還是跟姊姊弟弟他們很好
但是我心中對他的愧疚多過於他對我的愧疚....
為了你 到底我還要在付出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