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時候,總會看看姊姊妹妹親戚朋友們的部落格。
一起分享著生活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及每個人人生不一樣的精采
人,一個個體,一個人生,一個頭腦,一個想法,一個動作。
但其實背後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這是家庭所賦予的
我想當每個人面對不一樣的眼前風景不一樣的世界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A朋友
總覺得現階段自己是全世界最辛苦的,總是不斷抱怨上天對他的不公平
總覺得自己所遇到家庭不幸及感情不順,都是上天給予使他倒楣的
總是讓自己深陷成一付令人憐憫的樣子。

B朋友
現階段總是開開心心的努力做好自己現在的身分,並且苦中作樂。
不開心的時候也許偷偷哭泣但是轉身過後依舊笑容滿面的面對這一切
很知足的自己擁有自己的幸福,也很不知足的詼諧談笑著自己的過去
但是他卻是讓他深深感受到認真的再過自己生活。

你們看出這其中的不同嗎?A&B她們的成長環境雷同,但心態大大不同
面對自己,一個總是逼的自己憐憫自己,一個則是讓的自己融入自己生活

而我...
總是在我的精采上找到些停留,是我的休憩點
雖然我不夠好,但是我努力著讓他好,我努力的讓自己融入生活
讓自己得到不一樣的精采。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