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Money Money]
2-[Recall Recall]
3-[Love Love]
4-[Happiness Happiness ]
5-[Ticket of taking a tour around the world]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認識超過五年但持續重色輕友的朋友

2.你們的關係是...
--很愛罵他重色輕友的損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重色輕友,只要有男友就不用有父母親朋好友,很會吃但吃不胖的很瘦身材,如果要約他只能約他吃東西她才會出現,重色輕友。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為了小藍藍沒有出席聚餐,重色輕友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要陪小藍藍,重色輕友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打死她,罵死她,覺不會跟重色輕友的人在一起,即使我是LSB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整個腦袋要換新的,把包皮割掉,重色輕友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要理她,不跟她連絡,重色輕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重色輕友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沒有!因為她只為小藍做事,重色輕友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會吃又重色輕友的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極度無敵任性的機歪老女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極度無敵任性的機歪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妳覺得呢?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已經成為了!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不要白費心機,不值德呀!趕快去關心別人還有你自己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我實在不想把這白濫的問卷給人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01) NU*
02) Lu*
03) Ching*
04) Jean*
05) Joan*
06) Jackie*
07) Sam*
08) Johnny*
09) Joseph*
10) Joe*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她老婆呀!Tina!!
[9號是男還是女?] 男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會被公司罰錢+冷凍
[那8號跟5號呢?] 愛耍寶到不行
[2號在讀些什麼?] 天天跟我一起想著的要睡覺OL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上一秒
[8號最喜歡哪隊樂團?] 他自己的那一個團體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哥哥
[你會追求3號呢?] 他已經有小藍了,而且我不喜歡重色輕友的人
[那7號呢?] 這個正在研究當中
[4號是單身的嗎?] 他正在療傷等待有緣人 
[5號的姓氏?] 陳
[10號的名字?] 陳喬文
[4號的嗜好?] 唱歌、逛街、吃下午茶
[3號有魅力嗎?] 重色輕友可以算嗎
[5號跟9號合拍嗎?] 他們是姊弟耶!還算不錯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現在很幸福的大學生
[9號呢?] 老是愛騙我說要帶我去巴黎旅遊
[3號呢?] 重色輕友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乾哥耶!想太多
[9號住哪裡?] 香港現在在澳洲唸書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跟橘子(很兩極)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耶
[7號喜歡2號嗎?] 不認識耶
[8號跟9號呢?]  他們曾想過在一起但礙於大眾眼光
[你怎樣認識2號?] 因為NU*也因為Basketball
[1號有沒有寵物?] 現在沒有了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他逼我說他是,但他是花花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