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他早已經為自己的人生劃一個大大的逗點
離句點應該也近了吧
以為 自己是他的朋友
如此掏心掏肺 原來我的狼心被狗吠
我能再說什麼 沉默了...

你說的很好..我跟你爸媽有什麼差別
這句話徹底的打醒我了
原來你爸媽這麼可悲 過去要如此承受
我該替她們覺得好險我建議你搬出來
不然她們不知道還要承受多久

你說的很好..你傷了小欣我傷了你
那是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而你不把我們當朋友
我也看清你了
原來你跟過去他們說的一樣
一點都沒變..害我還以為 我跟沁可以改造你
原來一切只是空想...

我沒有生氣..真的只有難過
原來我們不是朋友喔! 對不起喔 我們過去這樣對你
未來 不在參與
請你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