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十一點半 那是我在觀看大愛的時刻
正當我認真的在觀看著勝勝師姊如何處理自己的母女關係時
房門開了... 是我的哥哥下班回到家
一開口是跟我媽媽 說"還記得之前幫我們家做鐵皮屋的姊夫嗎?"
我們當然記得 "他今早出車禍 走了......."

因為看著大愛而眼框濕濕的我... 淚..卻留下了
跟姊夫沒有太多交集... 但是在我國中時候他幫我家做鐵皮屋頂
那時候我調皮的上去看了一下 他還很貼心的交代了我要小心
後來帶著他的孩子來到家裡跟媽媽聊事情
也是跟著我們談笑風生...
還記得..有一年過年我的媽媽在賣糖果
他還來捧場.. 並且留下來聊了一下天
雖然不熟 但對他的印象真的很好..
因為幸哥.. 所以也對他的家人視為自己的家人般

如今..聽到此消息... 震驚呀

他的老婆怎麼辦? 他的小孩怎麼辦?

也許這些已經不重要..而他的最後一程才是眼前最重要的..
希望姊夫一路走的好 別擔心她們 我相信家人們會照顧她們的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