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很多事情 但是我卻越想打很多網誌來滿足自己
滿足什麼喔?就是那種明明自己很忙 但是還可以表現出很閒的感覺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也是因為一方面 今天的心情沒有很佳
所以就想... 發洩發洩發洩發洩...部落格是我好友耶!

今天要送走50隻船...開始佩服自己這個不在船航上班的船航小姊
今天要弄好所有的支票...所有的房租...所有的合約...
還要前往ASSU收票拜訪...啊是怎樣?通通要擠在星期一就對了
我也只不過偷懶去吃了兩頓好料的麻...
幹麻這樣逞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