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擁有了今年最快樂的一晚...因為有你/妳們
記得..今年我有太多太多的難關 也是因為有你/妳們所以走過來了
而再這一個接近我人生年年重要的日子裡,因為有妳們而美好難忘
淚水其實有偷偷的在眼匡 轉呀轉的轉  就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 寶兒&小蘭 被我逼了三天 還是在最後給我驚喜的來了
   

   寶兒 謝謝你放棄與關瀚他們有約 來參予我的生日


   小蘭 最後還是排除萬難的來了

   
   小唯嘉 雖然自己也在水深火熱 也趕來與我分享我的快樂

   
   婉嫣 連續兩年陪伴我的生日 還有kitty的手機套


美環 其實我很想念妳 因為好久不見 謝謝kitty的貼紙
我超級喜歡的立體貼紙 是我第一次擁有


怡涵 雖然你睡過頭 但是趕來的祝福 我感恩在心

  
   培基 謝謝你的昂貴禮物 讓我覺得很內疚
      你給我的禮物都是能陪伴我很久 就像你們就在我身旁
      好久不見的你 也許不一定真的很好
      但是就像我的願望  我想要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沁ㄦ 感謝妳大老遠從宜蘭來參予我的生日
      雖然你一回台北就感冒  還大大遲到兩個鐘頭
      但是我依然很感動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我會很努力的過我自己的幸福生活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不孤單  這個溫暖的北半球依然存在


           我愛你們  Love U All~

我不會忘記 2006/11/11 六點整 在錢櫃中華店111包廂裡頭的聲音
還有我們瘋狂的將蛋糕1/4 通通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及衣服
還有國台英粵的四國生日快樂歌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們
希望往後的生日
我都能與你們一起過...你們的生日我也能陪你們一起過


最後 還是在說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