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沒有不好就是不佳,下午小唯嘉來簡訊所以邀他來新店
實在想不到要帶她去哪裡走走,只好去碧潭走走囉!
誰知道這一個晚上我們跟碧潭很無緣,先是我坐錯公車
再來就是等不到計程車還被那邊賣車的員工笑
好不容易等到計程車~我告訴他要走左邊他卻走右邊
我就要走我人生中挺大的地雷~"吊橋"
馬的,真的是一邊走心中一百個不爽兼罵髒話
那些玩的都要花大錢實在不是何我跟小唯嘉~
所以我們到石階去坐著聊天囉!
吹著涼風。看著平靜的碧潭。
他像是會聽我心中的不開心一樣,離開它之後,心情輕鬆不少
雖然沒有坐很久,也少了啤酒,但是卻帶走了不開心
這一趟碧潭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