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了快兩個月,終於要再這早七晚十一回家的日子大喊
受不了了,要快快去見見醫生這令人又愛又怕的職業人員
星期四的夜晚一回到家打開我的電腦
馬上連上慈濟醫院,問了一下小3姊姊的醫生
不過他沒有假日嘛!所以我就只好隨便選
哈哈說隨便選對醫生是不是很沒禮貌?但我是真的隨便選
陳培仁醫生,就是他!
所以一早起床(其實也不早因為十點多,但是假日...)
我媽還拖拖拉拉在7-11幫我爸影印傳真的,我都要火了
終於到了醫院,因為早已經過號啦!所以很快就到我
進診療室的第一步是非常非常緊張的
真害怕就報出一個什麼怪病的,還好他簡單的檢查一下
他就說要幫我做平衡的測試
所以又到另外一個房間去,帶了一個像4D眼鏡的器材
天呀!他馬上知道我現在正在暈耶!
現再的醫療設備一定要這麼新就對了?
差點問他哪裡買我也買一個回家好了!

他跟我耳提面命了一些事情之後
就趕我去做另外一個測試了


判定

右耳失衡

什麼鬼東西沒聽過沒聽過
應該死不了

下台囉!
下次看診日期為95年09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