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96年6月29日,
小辣椒與鑫鑫腸的愛的結晶七隻小矮腸出生了,
剛剛接到媽咪的電話說,終於生了,
早上八點小辣椒拖著兩隻小臘腸到佩璇的床上,
把佩璇嚇死了,趕緊起床打電話給我嫂,

結果我嫂因為妹妹再發燒所以九點多才過去
那時候好像已經生到第四隻還是第五隻有些生不出來,
我嫂還充當產婆把牠拉出來耶!想到就覺得好玩!
不過佩璇卻說他已經下到腳軟了,哈哈哈!
剛剛在打電話回家七隻寶寶狗都已經平安生下了

七隻寶寶狗有一隻會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所以大家來幫我們想想名字呦!

我哥說叫-粉腸
我嫂說叫-腸旺
萱妤說叫-點點
寧寧沒有意見
我媽也沒什麼意見

我說呀!乾脆這樣-五更粉腸旺點點  好了!
這樣大家不會有異議了吧!

歡迎七隻小寶寶狗~等我下班回家再去照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