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final的黃金日子,哥哥的一句
明天我們就去吧,讓我整個傻眼沒有反駁的空間
走就走呀!反正只不過就是final麻~沒在怕的啦!
一句衝著你敢說我就敢去的心態,真的是心驚驚呀!
成員:我們一家,佩璇一家,幸哥、懿珊姊、大姐、家彥

九點鬧鐘響了,自以為率先起床跩的勒要去叫他們起床
我哥嫂早已經出門幫小孩子看幼稚園去囉!
害我還想驕傲哩!真的是一點面子都不留給我的兩個人
自己弄了一下~把其他成員叫了起床
我們就準備出發嚕!

途中阿幸打電話說人超多的!那時候心想那可以放棄嗎?
(阿幸他們超厲害的九點多左右就到了吧)
不過成人票一張700,兒童票一張520
你說不去你對得起花了好幾千塊的自己嗎?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到了現場,其實人沒有我想的多
遊樂設施也同樣的沒我想的多及好玩
畢竟這是一場屬於小孩子的遊樂園,所以就把自己當小孩

直得讚賞的是
所有的工作人員,服務人員態度都是一級棒
果真日本那邊所準備的職前訓練真的沒有話說
但是所有東西你看的到看不到的都很貴!
實在是嚇死人了

我們一到就先去玩了旋轉木馬,排隊大概排了十五分鐘吧
一邊玩一邊等在看3d的幸他們還有坐捷運的佩璇
第二個我就跟佩璇去排了很像金礦山的那種設施
我們整整在十一點的大太陽下排了一個小時多吧!
好險玩了之後~只有這個適合我!
玩完這個我們就直接去餐廳跟哥哥他們會合吃午餐
媽呀!怎麼連吃的都那麼貴~哥哥買了一合不起眼的壽司
兩百五~懿珊姐買了一碗麵兩百~啊是怎樣?
皮卡丘是黑店出來的是不是??

吃飽飯我們就去看3d~那個影片其實還不錯~
不過那一個很像太陽眼鏡的3d眼睛還挺酷的耶
哈哈~一點都不起眼~你竟然可以將皮卡丘送到我眼前
算你厲害啦!

後來他們去做遊園車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再認為我適合
所以我只好在回歸我的本行~幫他們留下美好的記憶吧!
所以他們去排的時候我就在外面等,
那個遊園車的車頭會有一位哥哥帶路~還有介紹~
其實還蠻可愛的~出發前還會喊
頑皮遊園車~出發~GO~還會做手勢喔!
很可愛

後來我們就是玩皮卡丘的章魚飛車,那個車身真的可愛耶
不過我真的很懶的再去排隊然後跟著他們玩了
我只好坐在旁邊等的他們排到後幫他們照相囉!
在等的過程中皮卡丘的娃娃出現囉
是提供來園區玩的小朋友跟家人可以合他一起照相
問了價錢跟售票地方之後我就去買了票
讓它們跟他一起照相
排到囉~那個列車真的可愛到不行
小朋友坐上去真的是加分耶~哈哈

玩完之後林萱妤有去跟幸他們再做一次金礦山那遊戲
這次成員有幸、珊、彥、萱
哈哈!萱妤下來只有說了~
早知道我不要跟爸爸來找阿幸阿伯的啦!
又濕了一次了啦!哈哈哈

之後彥說要去玩電動!萱妤那個跟屁蟲那然也會去囉
不過還在排隊,天公就突然給我批哩啪啦的下起雨了
大家都快躲在可以躲雨的地方,大家就稱機會休息聊天
停了之後我去買了一桶爆米花~接著就準備散會吃飯去
幸他們還要帶大姐回桃園隨便跟幸媽媽吃飯
所以我們就自己回三重去松鶴吃飯囉!
日本料理吃來吃去還是我們家松鶴最好吃
需要地址的留言告訴我!要結婚辦桌的也請告訴我

吃飽喝足啦~回家再公館的路上~河岸巷前的義大利冰店
是我們今天的甜點,我跟哥嫂妹進去試吃!
跟哈根痘史有得拼喔~冰也很好吃喔!結論是~
我們買了巧克力跟芒果~好吃好吃~爽啦!

後來又去那間日本章魚燒~買了一個大舟
爽爽爽~
玩完就是吃到爽
嘻嘻~快樂的結束一天
回家準時收看愛情魔髮師~娘的哩!
今天怎麼這麼不好看?誰來告訴我呀?
劇本該拿來喚我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