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投完票後,我們去Dan's吃飯,由於他們在小巨蛋對面
所以隔著一條敦化北路更能深深感受到金曲獎那熱鬧氣氛
晚上去了那熟悉又親切的外雙溪,這個地方依然那麼美麗
雖然那裡有個溫暖堡壘,但我卻非常討厭接近,因為我有病...
也許未來那裡會是我藏身之地,只是我害怕許純美~哈哈!
外雙溪的釣蝦場依然還是生意那麼好,蝦子依然還是乖乖的就範
空氣沒有被污染太多,但是人心似乎越來越黑
我不害怕,因為我知道行得正坐得正的道理,所以我努力抬起頭
看著接近天空的山頂,微微笑似乎告訴他我又回來了
這一次身邊換了一群我的家人,我可以比過去更開心更幸福
晚上回到家二話不說打開電視37台,正在搬女演唱人獎
Tanya~是我的第一順位,果真是她。
馬上換了msn的id~恭喜她得獎也希望力宏加油!
果真不到五分鐘之後,還是從莫文蔚口中聽到標準的王力宏
從去年的黃立行手上拿到了金曲歌王的獎盃~這是他的第二個金曲獎
對他、工作人員及我們這些忠實歌迷來說,這是個極大的榮譽
恭喜啦!這證明著

蓋世"音"雄-的時代來了,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失落的生活,依然在身邊盤旋
壓抑著心中所有的不解,想要尋找答案
也許妞說的對,我還有著自己的工作經驗,我還有離開的機會
而他現在正在跟這樣的機會打拼,雖然我也清楚知道,她可以
但是我們心中依然少不了那樣害怕又要逞強的心態,這是11月的通病嗎?

每個人心中的結,依然要靠自己去解
要是那一條路帶給你的傷痛有夠深,不管當初走了幾次雨中的回憶
要撫平心中那無限大的傷談何容易,但是人家不懂
卻一而在的走入你的心中,讓心再度起伏不定
這時候卻要再將無限大的傷痛再度的撐開,很痛很痛吧!?
要是決定了,就多愛自己,多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再痛了!

大家的未來也許我們看不到,但是我相信努力會有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