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死天蠍,那敢愛敢恨做任何事情直接不拖泥帶水的天蠍
所以不要來影響我心裡的想法,更不要在背後討論我
更不要在背後叫我的好朋友去勸我什麼,
因為她也知道一點用都沒有,所以,停止吧!
我沒有討厭你,我依然喜歡你,只是不喜歡你周邊而已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討人厭,我會很直接的選擇我想交的朋友
一但這個原則打亂了,我就會放棄了!
所以~不要再跟我解釋,真的不需要啦!
因為你解釋的一切,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也不是因為這些就不喜歡你~你很清楚的知道為什麼
我不會叫你改變壓~但是我可以改變自己
這是我的權利

我就是這樣,所以不要在費盡唇舌。
自己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