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已經可以不在需要我了,也許我應該安靜了
所有人都告訴我你不開心,所有人都要我安慰你,
不接電話的妳,依然不接,
也許下一秒鐘,會是我最後一次打電話給你了
不是我任性,而是你認為的一切已經不在是那麼重要
那我也可以安心的放下了!
當我放下了自己的事情,想與你聊聊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時間都不夠,
當我發現事情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一點點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點功用都沒有
那些什麼鬼話一推的話,我早就已經懶的說了
你要是自己懂得怎麼讓自己安心快樂
那大家也就不用這樣持續的關心妳
我也一直不段的關心妳,不想再看到那樣的哀傷眼神
但是我的一推話比不過某些人的一句話
你讓我無言了,不過還是想讓妳知道
你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祝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