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大家都能看這篇網誌,一篇想念一個英才的網誌...
約十年前,媽媽還在金豬唱片工作的時候,
我認識了王登雄、林玉英、韓寶儀
也不算認識,聽過他們的歌,一起吃過一頓尾牙
但是卻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那是在秀場很紅的歌星
王登雄他是一位詞曲創作人,但是也有出過自己的錄音帶
林玉英...很紅很紅的小雨是她唱的,但是也是王登雄作詞曲的
韓寶儀...愛你到老~是他們倆個一起合唱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再一個八點檔的片尾曲,是龍千玉唱的
那時候只有絕得這首歌曲的樂曲很好聽,歌詞很感人
沒多久之後我聽台中的小玲阿姨說登雄叔叔過世了
很晴天霹靂...他瘦瘦的...高高的...重點是很帥~哈哈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突如其來的消息
他是心肌梗塞...這個病真的很可怕...
他留下了比他小一歲的老婆還有四個小孩..很令人心酸
沒多久之後我才知道它是登雄叔叔做的,
而且是登雄叔叔做給他老婆的
剛剛才看完"壽星大發"-龍千玉的生日單元
有請到叔叔的太太上節目~他說了
這首歌詞當初登雄叔叔說是要做給她的
那一枝玫瑰...是他這一輩子唯一送她的一朵
他說別人都送一束,而我送一朵是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今生待何生,他希望來聲還可以跟她做夫妻
我這個愛哭的個性...哭的晰哩嘩啦...

希望大家都能被這首歌感動
也能珍惜自己的感情...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懂得珍惜不會後悔曾經自己做的任何決定
我目前還做不到...不過我在努力


問花
作詞:王登雄 作曲:王登雄 演唱:龍千玉

*問盡世間男女心 哀哀為了寸寸情
 問花今生是為誰種 情是為誰定

#夢內彼朵玫瑰 飛向妳的心門
 今生愛是為誰停 誰人為我下情

△幻生幻滅男女心 過了今生嘆何生
 一枝玫瑰緣定今生 今生待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