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以這個家庭引以為傲,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看到的事情,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慢慢的知道原來在單純的家庭
也會有複雜的那一段段插曲,雖然爺爺的過世大家鬧的不歡而散
身為小孩子的我們這一代,卻是一個比一個還無奈,其實我們都是最無奈的
今天堂哥來幫我拯救電腦,看著他女友挺著大肚子~驚訝又替他開心
我們的家庭終於又要再增加兩位新的成員,希望這樣讓我們家再度團結
雖然說真的很難...要是爺爺不死...他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樣的喜悅
我也不必去經歷那樣痛苦又痛心的過程,如果現在他還在他一定比任合人開心
今天看著大愛,在演一部台灣人跟外省老兵結婚的過程,今天有一幕是台灣人爸爸過世
他卻因為嫁到台北來不及返鄉,而爸爸卻來不及等他回來就過世了
讓我心中又深深的感受到那失去親人的哀痛心情...
晚上隨著阿全哥哥還有嫂子一起帶著兩個小朋友去看奶奶
說實在的我不孝極了...因為工作因為學業因為種種原因,我好久沒有去看她
想她~總釋放在心理~總是害怕進去那間房子會在看到爺爺的影子而難過
我好愛她...卻再今天離開關上門的那一剎那深深的又再度浮現在腦海中
如果沒有她,怎麼會有我的父親?怎麼又會有我呢?人生的食物鏈就是這樣神奇
不捨他一個人在家~我卻沒有辦法可以陪著他~我要是有能力~晚上可以不用上課
我一定願意去陪她...我真的願意...
因為我好愛她....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換取他的健康
上帝呀..請幫我照顧她到我有辦法就近照顧他的時候再將她還給我!好嗎?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