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歡樂問卷~真的不歡樂

不歡樂問卷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賺回應該屬於我的錢錢錢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對他我沒有什麼好多的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囧~我不是火星人,所以我沒有必要回答火星人問的問題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 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打死他,罵醒他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絕不向命運低頭,衝衝衝(我不是綠色喔)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第一天:好好的睡一天
第二天:把我剩下來的錢全部花玩
第三天:好好的把握睡最後一天
但是這種事不會發生的啦!所以我也不會有那麼幸福的一天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整個就是怎麼還有呀!再傳來傳去老娘就沒朋友(已經被秦妞妞唸很多次)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看一看就算了~是我的就是我的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50%50%吧!有時候理性有時候感性~他們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平衡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喜歡靜靜的看著他熟睡的樣子,會有小小的幸福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他的歷史是他的,我的歷史是我的,我們的歷史是我們的,他們的歷史是他們的,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滾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達成內心最不恐懼最穩定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身邊所有的一切,還有沒有的一切都是我擁有最好的東西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笑個屁!他們也是人呀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你會不會管的範圍太寬啦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

→我該放還是不該放~放什麼?干你屁事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干你屁事,我偏要說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怎樣?會爆炸喔?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干你屁事!尷尬完就忘記了,誰還會記得呀!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當本姑娘爺爺去世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甜美的過程背後必有心酸的歷練,沒有那一段過程哪得來甜美的果實呀!人生是他的由他選擇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老娘不認識他,你問問他認不認識我好了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放屁就放屁呀..你不會放屁喔!你火星人喔!?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有努力的音樂,發自內心的都是我最愛的音樂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在我心理~你挖不出來~等你長大我在告訴你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我不只要他的時光機,我是個貪心鬼我全部都要,可以做什麼我都要做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可以,改變喔!突然一推錢掉在我眼前,我就會改變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讓人類長生不老~不會生病~把所有醫院炸掉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就是要回答沒有,你咬我呀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很飽~怎樣不行喔?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我比較喜歡SIN耶~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都已經是這個性別了你要我怎樣?後悔然後去做變性手術嗎?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老娘不看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義大利,維也納,巴黎,紐約,加拿大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 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 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復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你再說你喔?我只能告訴你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別強求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他要是跟我打招呼我就跟他打招呼,他裝做不認識我也跟他裝做不認識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你可以去問問我身邊的人我會怎樣呀!自己說挺害羞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我的媽呀!這個問題你還問的出口....很無聊耶!幼稚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應該從你這裡就結束~我就會投你一票好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討厭就討厭!沒有這麼多理由~還內心勒~不過挺多的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11月吧!而且還要在15號前~這樣老娘多一份生日禮物..瞎題目瞎回答

問題43:如果有2扇門,你必須選一扇,選編號1的門是繼續在人類世界當人.選編號2的門,就是可以進入漫畫世界,當漫畫裡面的人.如果是你 你會選幾號門?[出題者:misa]
→3號~因為我喜歡這個數字..一還是二有什麼特別嗎?唉!

問題44:當你的同學們都對你說:「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你會怎樣?[出題者:草莓]
→那我就坐在他面前,要走開也是你走開

問題45:如果你現在可以讓時間倒回,那你會讓時間回到什麼時候?[出題者:猩猩]
→小時後還有爺爺在的時候

問題46:如果你愛的人在距離離你很遠的地方,你卻對走在自己附近的朋友有些意思,你會怎麼辦?[出題者:小菲]
→不會有任何行動,痛恨劈腿

問題47:對自己的愛情IQ 打個分數,1到10分[出題者:神奇]
→3~因為我喜歡13但是超越了~就取三吧

問題48:你覺得情人跟情人之間 最需要的是什麼?[出題者:小欣]
→自由、信任、溝通、空間、反正一個人還是比兩個人好

問題49: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你會第一個想到誰?[出題者:大腸]
→想到小時候開心天真無邪的樣子

問題50:當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可是突然有人跟你告白,或是有人邀你去找尋新的愛,那你會忘掉你所喜歡的人去找你的新愛?還是繼續愛著那"或許"不喜歡你的人?[出題者:超人]
→想忘就忘,不想忘就不要忘呀!想接受就接受,要Free Style

問題51: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出題者:玉米]
→會在乎他,會在意

問題52: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小樂]
→剛睡了兩個小時,還挺爽的

問題53:在你眼中的康輔社是怎樣的? [出題者:阿吉]
→不會想要參加的東西

問題54:一個智障該怎麼扭轉自我形象?![出題者:佛佛]
→不管真的智障還假的智障,都不需要有自我形象了啦

問題55:腳的小指踢到櫃子跟揉眼睛搓到眼球哪個比較符合難以言喻又無能為力的痛的定義?[出題者:星小]
→都很痛.都是身體的一部分

問題56: 覺得回答這些問題有幫助到你的人生嗎? [出題者:大以]
→根本不會呀!

問題57: 黃色髮箍跟白色髮箍哪個好? [出題者:鮪魚咩]
→粉紅,藍,紫~就是不會有你說的那兩種

問題58: 如果 你差0.5分就能畢業了..可是老師卻遲遲不肯給你那珍貴的0.5分,
你要怎麼辦?[出題者:maGic]
→賀老頭就是那種人,在背後詛咒他呀

問題59: 麥阿喜和柯賜海的抗議哪個好聽? [出題者:冰小貓]
→當然要投邁阿喜,投柯賜海的你真該去撞牆

問題60:請說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並且解釋why?[出題者.paul]
→不要在來煩我,太多人愛煩我

問題61:寫完這個你最想要做什麼?[出題者:流浪動物]
→詛咒發明這遊戲的人

問題62:對於喬傑立這種公司,想跟他們說什ㄇ?[出題者:鳥]
→好好努力加油賺錢吧!

問題63:對於心機重和自私哪個比較令你感到厭煩..還有"靠"算髒話嘛?[?題者:喵]
→我兩者都有耶!我怎麼可能對她們厭煩,靠是我的名言所以不能算髒話

問題64:看到出題者是熟人你的感覺是?[出題者:飄飄]
→沒感覺

問題65:有個人,你想忘掉她(他)...你(妳)會怎麼做?[出題者:JC]
→想忘就忘,不用任何理由

問題66:喜不喜歡吃豆皮壽司?[出題者:yama]
→喜歡

問題67:後悔當初選擇讀的科系嗎?[出題者:皮皮]
→不會後悔~都讀了不然能怎樣!

問題68:對自己現在充滿希望還是失望呢?為什麼?﹝出題者:pink﹞
→失望,因為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空間

問題69.你ㄉ夢想?﹝出題者:魚尾巴﹞
→夢想就是夢想,所以不能說

問題70.你最喜歡的樂器是什麼???為什麼選"它"?﹝出題者:魔幻檸檬﹞
→鋼琴,因為王力宏彈的時候好帥

問題71.相信娃娃會有靈體附上的現象嗎?﹝出題者:SIN﹞
→會吧!

問題72.你起床會摺棉被嗎?﹝出題者:狗YO﹞
→不會!晚上都要在睡了幹麻折呀?

問題73.認為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出題者: ﹞
→沒有意義!所以我在等待結束的那一天

問題74.用一句話形容點名你的人?﹝出題者:宛余﹞
→可愛的小女孩兒

問題75.既然這麼沒意義就徹底來個沒意義吧 以下的那個問題你只能說是、說不是你就是豬~ ﹝出題者:無意義﹞
說~你到底是不是豬?
→白痴~果真你的人生就是無意義難怪叫無意義

問題76.快樂是什麼?笑容等同於快樂嗎?﹝出題者: .1. # ﹞
→快樂什麼都不是,笑容不會等於快樂,快樂更不會等於有笑容

問題77.有一天你必須選擇好朋友跟情人,你會選擇誰?﹝出題者: ..夜*﹞
→朋友~情人路上可以慢慢挑

問題78.要是哪天你不幸生亡了,你最遺憾的會是什麼事?﹝出題者:*~婉兒~*﹞
→不會遺憾,因為我就在等待他的到來

不要在點名了~很累......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