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河岸。留言,第一次與他接觸是在學校看到櫻桃幫
後來我跟沁開始會尋找有關她們的表演或者相關訊息
這由四個女生所組成的櫻桃幫,我很喜歡瓜瓜還有小倩
瓜瓜獨特的嗓音,她們帶點搖滾的音樂,聽起來是舒服的
翹課去聽她們的表演,似乎有些過份,但是卻又是值得的
和沁一起去了兩次吧,和同事們去了三次!那一個地方雖然小小的
但是他很容易讓人集中精神的去聆聽歌手們所準備的歌曲
去那裡,我從不喝酒,因為我不想分心想專心的聽她們唱歌
近來,也許是她們的表現也越來越好了,每個月都會有她們的比賽
在這個月的15號也將會有一場表演,她們表演完
還有小嫻當主唱的小點心的表演,所以有興趣的請去支持一下

我很喜歡小嫻,喜歡她那陽光的笑容以及細膩的文章
看過他的部落格,你會發現這個小女孩其實不只在演藝圈有淺力
其實他的腦袋瓜還真的裝了不少東西呦!

算一算,喜歡音樂也有好一陣子了,其實我不怎麼懂
但是我喜歡聽,我喜歡感受,我喜歡讓音樂發洩我的情緒
我是一個情緒化的人,也是一個任性的小鬼
常常因為小事情而心情不好,而讓自己心情受影響
當這個時候我會打開我的Mediaplayer讓他發出聲音
讓我的耳朵輸入一首首動人的音樂讓我可以放鬆
讓我可以輕鬆的撫平那已經開始起伏的情緒
音樂真是人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