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一點多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我看到一通未接來電及簡訊
是沁...簡訊也是沁...一通"兩個月的約定"
讓我有點驚訝又有一點...豬就是這樣...幹麻驚訝
這樣的結果似乎我們曾經說過曾經討論過
但是,只沒想到他會那麼狠...對吧!??
晚上你說你不想來,因為也許是最後一天了,但是..
我認為這一個星期很重要,你不能不來,否則會更可惜...
我很開心的是你來了..一起吃飯的感覺是好的(雖然真的很難吃)
但是..我很享受與你們一起吃飯聊天的情況..那是我一天開心的時候
對你們很冷靜..妳們很平常,但是我看的出來你們的心都不冷靜不平常
也許,事情沒有你們想的那麼遭,也許這兩個月的約定
帶給你們的是更成長,更能相知相惜..
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勇敢的去面對兩人的問題
其實幸福理你們不遠,
"只要你勇敢..許多問題都會衝過,勇敢的女孩才會幸福,所以一定要勇敢"
不要忘了我會陪你..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