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犧牲著一個晚上的學習之日,我和沁又再度從逢在河岸留言
一起看6/8我們都絕得很棒的女子樂團-櫻桃幫cherry boom表演
河岸一直都沒變,很久以前跟憲一起去的時候就是那樣的空間
只是,自己的心態變了,昨天提早去了,所以有位子坐
喵了一演她們..小倩好像有跟我們打招呼,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們就是了
其實看她們表演,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也許年齡很近吧.總覺得歌聲及那音樂的聲音圍繞著我的心
那樣的音符,貼近心臟時候忘了許多不開心的事情
昨天我跟屁一起去逛台北車站,他最近工作不順,而我卻是忙到不行
我們用我們荷包的紙,換取快樂
似乎有一些些成功,至少我們都笑了...但是荷包他哭了
櫻桃幫的音樂真的挺不錯,以後出專輯大家要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