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極強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很堅強又不認輸的人,其實我發現我也並非完全
任性:任意而行的人
一值已為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其實我就是

哈哈!我在說什麼你看的懂嘛?我自己也不懂耶!!
發現自己..越來越笨
對對對就是這樣,

今天心情還不錯,我才不要因為你的事情心情不好
開心就是開心,你要出國就趕快去吧,老娘不看到你氣才會消
所以你還是快走,但是我可不想在聽到它又去
這樣我會完全發飆,讓你看到當我瘋了之後變成的女超人
給我小心一點喔!

那個..x先生,現在你也不想看到我後,我告訴你
等我把事情查到水落石出我一定會找你說清楚

最後是..這一篇文章就是這樣沒主題
純粹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