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希望妳身邊的人不要用複雜的眼光看我"
我想沒有人用複雜的眼光看他..倒是他身邊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沁
我很不想說不喜歡說,我喜歡看喜歡觀察..
想想..這句話真他媽的讓老娘不爽,難怪沁會生氣,
我只在乎我看到我聽到我觀察,他不一定全對但一定有對的地方
我很開心她跟他回復過去的友誼..但是很抱歉..我跟沁絶對絶對沒有毀謗你
更沒有說你的不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在幫助她走出她那受傷的心
你讓她受傷..現在你讓她開心,我們都不會說什麼,我更是早已經放棄..
所以請你不要在那樣說我們了
我可以跟你們嘻嘻哈哈也可以什麼都不哈拉
現在你們好了..丟了這一句話讓我這個不想管的人
都覺得生氣..都覺得莫名其妙,更不相信這是你說出來的話
但是..說出來就是說出來..就是你說的就是你說的
我只能說..你不要在給我在背後說到我還是沁
因為我一定會生氣一定會生氣一定會生氣
因為現在的我就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最後我要說
請你身邊的人也不要再用異樣的眼光看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