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叫我節哀..但是失去一個摯愛的人..你怎麼讓自己不難過,
很多人叫我不難過..但是他是我的爺爺..要我怎麼不難過呢,
很多人叫我別想太多..但是他是我親愛的爺爺..我要怎麼想不多呢?

身邊一直很多人提起,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都笑笑的告訴她們我會的我會的,
但是那時候的我在滴血..在難過,因為我好想他
現實的問題一直都存在著,像奶奶..他該受到怎樣的照顧呢?
來不及的孝順..只能放在奶奶身上,思念..只能放在腦海中..

因為有他的疼愛,我才能成長的如此幸福,
因為有他的疼愛,我才能成長的如此無憂,
因為有他的疼愛,我才能成長的如此快樂,

現在..一想你爺爺..我好痛..我失去好多..錯過好多..
這一輩子我不會忘記你,因為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