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其實男的還女的都可以啦(王少爺就是雌雄共體)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哈哈,我的朋友..西西西..接招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ok我知道

接著:

一 男人一定要懂得耍寶..不耍寶的..超悶...
二 就一定要溫柔體貼,就算吵架...也要先認錯...
三 要有自己的想法,努力的賺錢,對未來要有規劃
四 要孝順..真心..要對彼此的長輩都要真心對待
五 陽光..健康..運動..不用太乾淨沒關係...因為我愛整理(哈哈).
六 一定要年紀比我大五歲以上,比我多活幾年..應該比較會照顧人,也比較會想
七 一定要說我煮的東西好吃.不然打死他
八 知道在一起的時間是有限制的..人不會同年同月同日死..要珍惜我
九 要有房子
十 要有車子
十一 不要亂吃暗戀你的女人給的東西
十二 要愛你自己的工作
十三 請記得所有的節日
十四 要懂得開導我
十五 在我工作忙的時候要接我下班
十六 在我想吃任何東西時候要主動的去買
-->應該就是這樣啦,感覺也挺重要的(重點是...王先生..我很配合你後..每一點..都有你)

午安點點:
1 肥肥彥的小籠包
2 剛買新家..住了許多豬的沁
3 怎麼唸就是小朋友的唯嘉
4 在尋找長大的品妹
5 小籠包的肥肥彥
6 不准我叫他XXX的林先生
7 幸福的妙妙米老鼠于
8 就是一直尋找幸福的小綠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