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00286138xxxxxx
身為人家的父親卻不懂自己的父親,你知道在10月2日
前我有多愛你而現在的我充滿了恨,你給我記著..你
現在怎麼對他未來我就怎麼對你,給你太多的機會與
希望你卻給的是絕望,不想回來就別麻煩人
在我心中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to:092198xxxx
誰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呢?在這段日子裡什麼
都不能做,不要你說不理我..我都想死了算了..

to:00286138xxxxxx
是誰讓你可憐?不是黃還是鄭而是你,你有多久沒見
過你的父親他又多久沒看到自己的兒子?在怎麼生氣
他依然關心你過的好不好,我相信在他走的最後一秒
都還是想見你,現在的他..只剩下一推骨頭,你還記
得他長的怎樣嘛?他還記得你長的怎樣嘛?他是我最
愛的親人我該怎麼替你贖罪呢?沒有爺的奶又該怎樣?
聽著大伯說出來的話我都捨不得,但我無能為力..我
很難想像他以後的生活..更難想通你在想什麼?
-------------------------------------------
我很冷靜的在處理這件事情,但是一切失敗了
我的痛苦一直累積一直累積
我無法發洩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