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剛才和好姐妹掛上電話,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麼晚通電話
也是第一次通完電話之後我想我們都睡不著的一個夜晚
這件事情任何人聽到都應該會絕得很神奇也很驚訝
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公開的談論這件事情,畢竟人有隱私
但是這跟我們倆個一點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卻震撼著我們的心
對她來說會比較密切一點,但是我同樣的很討厭這樣的事情
一切歸咎於msn address到底從哪來?
一切歸咎於她的動機在哪裡?
不過...我只想說~請她不要傷害她或者她~
更不要做一個會下地獄的人
人要活的有尊嚴,人要過的不讓人在背後嘲笑
這是曾經一位大姊告訴我"真實最美"之後我深深體認
我不能說她~一切都不對~但是我希望這一切快快結束
我不想聽到任何不好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