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多觀眾對於我們家Sarah怎麼又生日了?
不是才在過年前就過了生日嗎?容為她最親的姑姑在此為你解答唷

解答:
因為在她小時後有位高人指點,她必須過農曆正月二十日生日
這樣對他未來的身體學業感情都會好很多
於是愛女心切的我們都會在農曆正月二十日幫她過生日
至於他國曆的四月五號,則為讓他前往學校發糖果過生日
今年是因為農曆生日因為大家都忘了互約些大人幫他過生日
所以就在國曆的生日約了外婆及舅舅舅媽一同前往過生日



因為另外一個壽星小3姊外務過於繁多於是再這一次的生日會缺席
我們可是有一邊吃飯一邊想念你跟永信喔
只是...是在想...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家裡跟我們一起打牌啦


圖註:舅舅舅媽送了萱妤跟芷寧好多好多好棒的禮物唷!謝謝你們喔!!


圖註:舅舅舅媽送了萱妤跟芷寧kitty的房屋組喔..超可愛的!我超想要的...

吃完飯後...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本人為momo牧場以及貝里尼的忠實客戶
第一次前往貝里尼過生日...卻聽說

不可以在貝里尼餐廳裡頭切蛋糕過生日??

我實在氣瘋了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不讓人家切蛋糕過生日呀
感覺就是...

掃興

所以我們只好回家去切蛋糕,邀請外婆、舅舅及舅媽回到家裡





自由之丘的蛋糕-姑姑特地前往挑選喔



由於我以前在義大利海灣咖啡館的同事現在正在自由之丘做店長
所以一方面去給他捧場,一方面上一次他請我吃她們公司的蛋糕
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尤其是喜歡芋頭的朋友,你真的不能不去吃自由之丘的蛋糕喔

我買的這一個蛋糕
外面是咖啡奶油+巧克力薄片還有特製巧克力脆迪酥
裡面包的是布丁+(我也忘記是什麼了啦)

上面那兩個小公仔是蠟燭唷!!!

蛋糕口感非常好,口味非常的夠味唷!!


圖註:七歲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的小插曲

再唱生日歌曲的時候,國語版很順利的唱完了...
但....一到英文版的時候...
舅舅...沒錯...就是咱們家萱妤最愛的舅舅.....竟然...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EVA
Happy birthday to you


Eva???是誰押?舅舅你還有幾個外甥女呀??
是Sarah...姑姑再說舅舅你要聽要聽...


不過看在你有救我"三寶"事件....我就不跟你計較啦!!哈哈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Sarah babe 生日快樂
要乖乖平安的長大...願上帝讓你不斷的長智慧能夠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