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的來到聯禾咖啡....
前幾個星期下午和客戶談完事情之後就前往聯禾咖啡午膳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要抗議一番..(稍後再說)
那天,廖老闆沒有在店裡,但是有一位熟女小姐在此
我想他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懂得就懂...不懂得我也沒辦法)

這一天我點了..以前我還在意大利時期就有的清蒸盧魚




清蒸盧魚
                   NT 380元



首先上幫我先上莎拉及湯

圖註:玉米清湯...感覺普普但是很清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圖註:跟以前一樣...唯獨不同的是醬..
我們以前是用"千島醬+番茄醬少許+早餐店白色透明莎拉+牛奶"所製成
而現在的聯禾咖啡...應該只是千島醬+白色透明莎拉吧
感覺味道都沒有那麼重,都走比較清淡路線


圖註:盧魚上桌...感覺跟過去差不多
唯讀貼心的是她們改成像中餐的這種有火的盤
其實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感覺可以吃到比較熱呼呼的東西,會比較新鮮的感覺
壞處:若魚本身已經蒸熟,在這樣持續加熱下去,魚肉會過熟
會有點失去魚肉本身嫩嫩的感覺
所以其實...各有利弊啦!!
而且其實比較危險耶....

ps:我有注意到她們把火鍋的酒精爐改成電磁爐
這各貼心的舉動確實很好..而且也可以省去酒精膏這筆花費
同時也會比較安全,這是值得讚賞的唷!



飯菜會同時與主菜上桌...
維持著四樣菜...會有青菜,白色的菜,鹹的菜
但是感覺當天我前往的時候菜色有點隨便
感覺會有點不好....畢竟清蒸盧魚的價錢並不是一般的200-220元
配上這四樣菜..兩樣青菜一份白色炒豆干以及麵腸炒鹹菜
這樣會讓我感覺有點寒酸...
味道口味的話,我個人是認為一般家庭化有媽媽的味道

因為我聽說廖老闆是請廚師...所以原先讓我期待的會有點出入
感覺有些失望....

不過用餐是很愉快的!!




用完餐之後會幫你上甜點
說實在以前在意大利的甜點真的感覺起來比較寒酸
不是綠豆湯就是紅豆湯,感覺少了些創意及特別的感覺
在這裡我特別的喜歡她們所送上的甜點

木耳枸杞紅棗甜湯
喝起來不會太甜,還是維持著清淡口味
感覺再犯後喝一碗這樣的甜點,會更有飽足感
心情也會因為甜份提升起來喔




附餐飲料..因為當天以為隨後還會有朋友前往同行下午茶
所以並沒有在餐後飲料點咖啡...(後來被放鴿子,沒喝到咖啡很可惜)
但是她們的奶茶可是讓我也很讚賞喔

以前在意大利海灣咖啡館工作時期附餐的紅奶茶都是阿薩姆
而這一次我所喝到的是有點添加伯爵香味的奶茶
不是完全伯爵,感覺起來像是有特調過的
喝起來舒服順口....非常好!~





抱怨區:


聯禾咖啡公館店的前身為意大利海灣咖啡館
我個人位於此服務將近五年還有在新店的分店待過
但是在公館的時間多過於新店許多
所以我對於此間店的感情真的相當的豐沛


抱怨一:
當天前往我踏入一樓內部的非吸煙區...再上一層小階梯之後
我心疼不已,階梯已經濫了...卻沒有整修...
說實在要是我只是個單純個人看的階梯已經濫了我也會不舒服
更何況跟我有革命情感的店呢?

抱怨二:
我跟洪伯伯花了將近七萬所打照的大型魚缸
雖然後期在我們也比較疏於照顧的確是有比較沒有當初那麼美麗
但是現在在一群對魚缸沒有興趣的她們手裡
似乎....糟糕到一個....令我難過的樣子
總覺得坐在裡頭隔著魚缸向外看會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抱怨三:
其實此抱怨純粹因為我六七年的服務業經驗所有的壞習慣
我再吃飯的同時我也會不段的觀察的服務生的態度
我在喝完湯吃完莎拉之後....她們一直沒有願意來幫我收碗盤
既使有服務生的眼神跟我對上眼看著我把吃完的碗盤放到對面座位
他還是假裝沒有看到的把臉撇到一旁去當作沒有看到




埃唷!!!我也不想這樣抱怨...但是那間店我實在太愛...
我實在無法....職業病囉!!你門看看就好黑
還是有機會去捧場一下,愛喝咖啡的一定要點她們的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