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歲了,是一個半百過後的日子
身為子女的我,只想要他身體健康放下一切世俗的觀念過生活
都忘了我們習慣了多久現在這樣的生活
都忘了我們曾經是如何三母子這樣辛苦的走過這樣的生活
都忘了我們是怎麼享受現在一家人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也許口口聲聲的說要放下過去,擁有現在珍惜現在及未來
但許多傷痛所留下的傷痕還在不段的發炎發炎
有時候,會忍不住的去為自己傷口擦藥而造成更無法彌補的痛
從小到大,從六七歲到十三歲他是如何一個人將我們兄妹拉拔長大
從十三歲到現在的我,是如何開始打工幫助自己成長及讀書
我不會沒有怨言的這樣繼續過日子,因為我要隨時提醒自己
自己是如何走過這二十多年的歲月
即使以後我可以好好的過我的人生,
我也不許忘記我與媽媽哥哥三人一起相依為命的那段日子
我想我媽媽現在是快樂的....
至少她看到我哥哥會把我們缺少的父愛多放些在他的小孩
至少她看到我現在很努力的工作,為的是我自己的未來
我想這樣對他來說 是最好的禮物及安慰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文章
其實重點只想說  媽生日快樂
A~妳們看到也幫我一起祝福我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