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朋友的定義。我想答案實在太廣泛了,說不清也道不進,最簡單的來說,一起經歷共同的日子一同過著快樂每一個節日,這就是朋友們最珍惜的每一刻。

  生日快樂,生日聚餐成了我們最期待的生日聚會,同樣的一群人,一起度過著每一個特別的節日,成為我們最期待的日子。

  一月份的壽星有兩位,小蘭及唯嘉,我們這次選的地點是怡涵推薦的和民和風日式料理,早早就開始訂位開始約人,然後一到了餐廳原來有訂位她會幫我們安排包廂,讓我們再不被打擾的情況之下,專心的用餐。餐點還挺好吃的,調酒也不錯的啦!
  
  吃完了甜點...終於要開始了重頭戲,我的相機都準備好開始錄了生日歌也開始唱了也唱完了..婉嫣問了一個關鍵問題...啊怎麼蠟燭沒有點呀?很好很好,一語驚醒我們這群夢中人...剛快點上去再唱一次歌,真的很好笑耶!

  也是成功的完成了這一次生日的聚餐啦!雖然她們兩個的願望都有些鳥..不過..算了啦!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