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住了二十多年了,也認識阿德他們一家也進二十年了。
小時後壓根ㄦ的也沒有想到未來是否還會參加彼此的婚禮
鄰居,這一個辭其實很妙,是朋友也是家人般的親密
阿姨對我及哥哥的疼愛延續到現在的兩個小寶貝
而阿德是他們家的老么也是第一個結婚的成員。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要去市場就必經他們家,打打招呼逗留一下
有衣服需要修改就一定會請阿姨用它的高超繼續動一下魔法
我跟他們家的小孩都差了快十歲吧!
所以等到他們讀書的時候我都還是小孩子,但是他們還是疼愛我的


今天他結婚了,我怎能不去分享喜悅呢?


他們在民權路的全家福請客
話說雖然離家很進,不過前年媽媽生日哥哥請他去那裡吃飯
我們一至認為雖然便宜但料理有些許稍嫌粗造
不過婚禮麻其實醉翁之意也不在料理是在看新郎新娘囉
全世界遲到最久的宴會就是婚宴,今晚到七點四十五分才開席
因為爆桌加上他們的電腦並沒有把他安排好所以延遲了很久



開始了,首先播放了他們各自小時後及在一起的過程紀錄
還記得....
第一句是      我們結婚了
感受到很強烈的喜訊也感受到很強烈的歡樂
不知不覺大家都來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見面的場合已經從家裡公園馬路移師到婚宴的現場
看完過程紀錄是新郎跟新娘各自說了一段感言


阿德說了一些感謝父母感謝同學感謝今天在場的每一位
看他有些許哽咽我想這重要的一天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
新娘是一位老師到他說的時候
明顯的感受它是一位口才很好的女生,長的很漂亮喔
她也是說了一些感謝的話
說完他們各自拿了一束花送給對方的母親
很少婚禮會有如此細膩的舉動,我想他們的貼心應該讓父母很滿意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場很特別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