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所以寶貝們都要去上課
不過我嫂今天只要讓他們上半天下午就接他們直接回蘆洲。
原本答應早上要帶他們去上課,結果我哥只要騎車
所以我就早早起床跟他們打打招呼幫他們加油打氣
看著他們出門我也開始回憶起我的幼稚園上課情形。


我還記得媽媽還在幼稚園陪我幾天,還跟廚房阿姨一起煮菜
搞的她跟廚房阿姨比我跟廚房阿姨還熟
好久不見張阿姨,不知道他好嗎?他煮的東西是除了我媽最好吃的


還有我的校車伯伯-施伯伯
他現在還會出現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他應該已經八十歲了
其實沒有他我幼稚園跟國小上課都很不方便
有了他,讓我的交通方便也讓我的安全不讓家人擔心


而寶貝們第一天上課,我嫂他們一到老師就叫他們回來
讓我有一些些不捨,畢竟...他們到底息不習慣呢?


昨晚他們回家與我分享他們幼稚園的生活
姊姊說他們有上英文課因為他晚去一個月所以有些跟布上
妹妹說他們今天有包水餃,他也有認識新同學
看著他們很開心,我也覺得開心滿足
不管有多大的不開心我都會熬過去,不管別人怎麼背後射箭
我也可以安全過關,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