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公司開啟我每天的主要工作-MSN
My cousin gives me a message.我還以為他get Monkey
一直哈哈哈大笑勒,一點都不像平常正常的他。
他告訴我他昨晚求婚成功哩!恭喜他啦!
今年喜酒真多,吃都吃飽了!不過還是囍洋洋!


雖然我表哥不是非常聰明,哈哈!不過他也算優秀人才啦!
所以我想依林(玲)<不是蔡依林喔!>應該也感受的到
希望她們幸福囉!Best Wishes!


堂哥也要結婚了,另外一個表哥應該會搶先在仁傑前結婚
同事要結婚了,也有過去的同學要結婚了,
鄰居要結婚了,怎麼大家都要結婚了?


我老了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