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九月十三日 星期三 中午十一點四十一分
MSN:Jeanlin Babe❤~對於寵物的耐心要用完了

這一次...
好難說服自己動物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今天一早起床,很多事情都不一樣...
他,回大陸了,我這個短暫十二天的林家大小姐卸任了
發現世界上要是有他、奶奶及爺爺,我永遠是林大小姐
真的是那個"話水A結凍"的林大小姐
而現在失去了兩個,似乎一切打回原狀必須靠自己了

話說回來,一早起床先將錢跟手機放在客廳的電腦桌上
沒想到我的第一眼不是看到人不是看到鬼而是看到一隻狗
牠不是應該被關在籠子裏面嗎?為什麼會在外面?
亂七八糟的尿這裡一泡那裡一泡,
噁不拉雜的屎這裡一陀那裡一鴕。
叫我如何不抓狂呢??

我嫂昨天幫小狗的家換了一個位置,露出了一個洞
他自以為聰明的用保齡球的袋子把牠擋起來
她不知道小狗會"跳"嗎?

我只能說我受夠了~
經過了那隻狗在我電腦桌下的地毯大便,
還被我的電腦椅輪子壓過去的慘狀。
我已經告訴我自己她不過是一隻不懂事的狗
別跟他計較,我也想要有對寵物的耐心呀!
但是真的很難耶!
看著她們這些主人也不教也兩光~我都要瘋了

好不容易擦大了那兩個小朋友的屎尿
現在又要叫我擦狗的屎尿,是怎樣?
我的人生都要用來幫妳們家的人擦屎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