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兩場不同的婚禮,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相同的是....都是幸福快樂的
一個是認識八年的好姐妹,一個是認識三個月的姊姊
滿滿的感動,少不了
多多的祝福,少不了
要一輩子幸福喔!

原本今天害怕自己迷路找了媽咪陪我一起去
結果我的幸哥哥沒有提早去,所以就來帶我一起去囉
婚禮的婚場,很隆重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先到了新娘房去看看polly姊,
美呆了....臉上幸福的笑容,
帶給我們一整個開心的晚上
我們吃很飽,謝謝妳啦!讓你請的很飽很飽喔!

雖然懿珊姊跟永幸哥很可憐的一直被逼婚
不過~我也很期待耶!哈哈!
不要讓我等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