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己也會告訴自己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
有時候自己也會告訴自己幸福就是要好好把握
不過又有一句話說的超好的!"說的簡單做的難"
二十多年來,一一體會,一一證實這句話的正確性
我沒有很優秀,但是我一直很努力.
我喜歡看著我身邊的朋友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更喜歡看著大家都是把幸福擁抱在自己胸膛的感覺
甜甜的,但是自己卻發現有時候自己卻做的不夠好
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不過天蠍座的人已經懶到不能懶了耶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了!是不是還不夠呀?
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小事情而莫名其妙的爭執呢?
我只要我的家人了...除非他們不要我
不過她們雖然愛錢,但是還是會愛我的吧!我想
哈哈~好啦!我其實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開心不起來...哈哈!誰給我開心的良藥呢?
我給他......3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