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令人感動或者鼻酸的文章,我總是不客氣的讓他自由
喜歡看著身邊的人有所成長及互相鼓勵,
現在的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如今身邊的大家似乎都過的不錯,也都有成長
回頭看看自己卻好像沒有什麼改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也很努力的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多看書去多看文章,
但是我依然一點成長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我的心情很低落,去年八月底到現在我一直沒有認真的開心
因為這樣的陰影一直都在,我的思念我的想念都沒有改變
就像不想讓自己成長的三歲小孩
自己以為要是把自己停留再去年八月以前
好像他就會依然在,好像一切都不會像現在一樣
我怎麼了?開始寫不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
常常走在路上,坐在公車上,任何情況下,我都有好多話想說
但當有個好時機時候,我就像個啞巴一樣,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是台灣的魔咒嗎?
是不是離開台灣就會好嗎?我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