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感受..去體會,這世間的種種事物。
你發現了什麼?
世界上許多的問題不是只有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單純
我很了解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但我永遠都不懂
有些男人所玩弄的愛情規則,總是弄得我眼花撩亂
我不懂,當初他們所訂的規則裡沒有半條是對女生有優勢的
為什麼他們總是決定自己的遊戲開始或者結束呢?
破壞了人與生俱來美麗的特徵,打破了人對人的態度
是不是人出門上街又或者更誇張的連對自己家人都要戴面具呢?
人活著就一定要這麼可悲的去面對嗎?
那又是不是"無私無我"的大愛是根本不存在的!!
那又是不是希望對方給自己一個承諾就沒有了"無私"
雖然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沒有人會想要跟別人分享愛情!
愛情的路上只有選擇!沒有對錯!但總該有公平與不公平吧?
許多事情,在旁觀來看都是清楚明白的,但在自己眼裡
就像是得了白內障,一陣陣白茫茫的景色想看見卻也看不清楚
當有一天自己醒了,世界也變了,結局不一樣了!
那又應該怎麼說服自己讓自己從已變的世界裡走出來?
又應該怎麼去安慰自己已經傷痕累累的心呢?

周先生!我們不熟,但是卻又很相近的感覺,我無法去說服你什麼?
但是你讓我徹底的心痛,你狠狠的讓我徹底的看清這整個愛情規則
比遊戲還不如,你知道當我們一群善良的女孩在一起哭泣
對我們來說都是戰勝一場場規則的勝利,你輸了
你已經狠狠的輸的徹底,這場仗,她打的比你漂亮多了
她得到更多了,她長大了!她了解了!但是你呢?在原地徘徊
我不知道是你的心變小了,還是我們大家的心變大了,
我們更懂了,我們更會珍惜得來不易的友情,而你呢?正在錯失
看著你那會騙人的面貌,我為你心痛,我為現在跟你再一起的她心痛
我不想再像過去一樣善良的為你祈禱有一天你會清醒
反倒是,我會祈禱有一天看到一場場好聽的笑話,好看的戲劇
我在祈禱,我在期望,我在等待
你,給我們大家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