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賤

你為什麼這樣對她,你為什麼這麼的不厚道?
你是一個男人耶!你為什麼要這樣?
也許我沒有資格說你什麼!但你知道嗎?
被你傷害的女生依舊在被你傷害
他給你的善良,你似乎把它放在腳踩
他給你的空間,你似乎不把它放在眼裡
你的腳怎麼回事?你的眼睛怎麼回事?
腳有問題請看骨科,眼睛有問題請看眼科
對對對!最重要的事,你那個有嚴重心臟病的心
好像已經沒救了!你是不是在等大家毀了你呀?
你不要逼的大家這麼做,因為你會身敗名裂
我門是正義的那一方,你是邪惡的那一方
你永遠追不上我門,你已經永遠在我們腳下
聽我們用最不削的笑聲對你狂笑
你這個低級鬼
賤人,狗屎,去死
之前還想說幫你消業障,我看我那時候頭腦壞掉
我忘了你的業障永遠消不完
因為你是失敗者

幹!

ps:星巴克,我來了!我要準備好我的大眼睛,瞪你
用不削的眼神看著你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