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背後..背後到底有些什麼,
但是我確定每一個人背後一定有什麼,
其實我不想說,但是我背後也有什麼
我常常想..要是我也能夠把背後丟掉
現在...的我是不是會開心點呢?
短短的不到一個月我可以跟寶貝聊到許多未來
即使每天見面的時間可以談話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但是我們卻是那麼有默契的知道該怎麼相處
而對於我的未來會是怎樣呢?其實人就是神奇
永遠的懷念過去,永遠的懷抱未來
我也一樣..從前的我所懷抱的卻跟當今有相當大的不同
我不知道我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但是一直以來我堅持著做自己做任性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這樣我一定會開心我一定會成功
我沒有做錯..也這樣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還真被我撞出許多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
還有還有..寶貝你..還有你的同事
因為有你們..我也成長不少..大家都交了我不少事情
謝謝你們...
當然謝謝小書..我最愛的哥哥
快找到你的幸福吧....要不然你40歲娶不到老婆
我嫁給你好了..要是你不嫌棄的話


簡訊聲響.."我目前最愛一人,姓林名宜榛,字寶貝,號傻瓜"
天呀..
小書我還是不能嫁給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