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11月9日 把2008年生日的第一彈又再次的留給J幫姊妹了!!
這一次,聚餐地點『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旗鑑店舉行我的2X歲生日


親愛的觀眾朋友...
又來到我們初立冬、涼風徐徐的時刻...這正是本J后生日的月份
想起過去年紀還輕時,總是囂張的把整個十一月份圈起開始過著生日月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突然]發現蛋糕上的蠟燭已經不是自己從小朝思暮想的18之後
才開始低調著將生日月延後到生日的前一星期開始與眾姊妹慶祝
(這樣真的有比較低調嗎??????哈哈哈)

J幫姊妹每月聚餐,是從我們在之前在畢業之後才開始維持每月一聚的習慣
如果當月又有生日壽星,那更讓我們的聚餐有著更正當的藉口!!
這一次再找生日聚餐的地點時候,我才突然想起...兩年前再錢櫃生日聚的時候
我既然曾經可悲到壽星既然自己準備自己的生日蛋糕
而去年,也是在我的淫威強迫之下...沁才在首都買了一個蛋糕..(人緣真該檢討吼??)
所以,這次本J后相當的有自知之名的開始上網找尋有贈送蛋糕的餐廳
許多朋友都對我說....要找便宜又要贈送生日蛋糕的餐廳真的很難找!!
但天蠍座那不願意屈服的個性就這樣發揮,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被我找到勒!!
就為位於中和遠東世紀工業城的『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旗鑑店



『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旗鑑店

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旗艦店  
北縣中和市連城路 250號 (I棟)一樓
(遠雄建設 遠東世紀廣場中庭內,金字塔正前方唷)
TEL:02-8227-2725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全年無休


關於食記J后之後有空有時間整理圖片再補唷!!請大家先擦擦口水先!!



這間店的裝潢風格,這是J后一直很喜歡的歐式英式風格....
除了在中和有這間J后造訪的伊莎貝拉之外,士林店可是總店呢..共有三層樓三種風格
J后之前其實一直想找機會造訪,但是卻一直沒有安排上...
這一次生日聚會選擇在伊莎貝拉為
一來:這間餐廳除了餐點還有裝潢讓J后相當期待
二來:這間餐廳對於壽星只要列印下生日禮卷贈送蛋糕以及調酒
對於可憐又沒人緣,老是活動主辦人到生日卻苦無蛋糕慶祝的本皇后
這間餐廳自然是"肯定"馬上拍板決定的!!



還記得初初去電訂位時,貼心的服務生還詢問有沒有特別要指定的座位區域
因為第一次前往,指大約在網路上看了一下無法直接告知
於是請這位貼心的服務生建議做主,他告訴我他通常會安排在維多利亞沙發區
最近,繼維多利亞飯店再到維多利亞茶餐廳...現在又有個維多利亞沙發區
我整個就是中了維多利亞毒啊!!

一到現場有點傻眼...



這樣的一整區...包括著七人座沙發、兩張很有fu的兩人情人座位、一張我超想打麻將的四人座
還有我們九人吃飯的歐式長桌...這樣的一整區都是我們的啦!!
我們原本還分配就到沙發區去過生日,結果生日蛋糕一送來..老娘就開始抱怨生日蛋糕要自備後
既然就完全忘記了!!



今年心酸的自備蛋糕-布朗尼六吋生日蛋糕以及「伊莎貝拉」調酒乙杯
媽呀!當下真的覺得伊莎貝拉風情館才是我那認識五年左右的好友!!(真的很愛抱怨)
我們的套餐甜點中的布朗尼其實並不美味,所以其實後來推出布朗尼生日蛋糕時候...
我們有點傻眼!!害怕又要再吃不好吃的布朗尼蛋糕,但事後真的證明我們多心了
因為套餐的甜點為她們為了備餐事先準備切開,所以乾乾鬆鬆的不好吃
但是,這生日蛋糕...真的相當的美味好吃
〈雖然史丹賀先生後來都說因為那是我自己自備的辛酸生日蛋糕在難吃也說好吃
而調酒-「伊莎貝拉」則為Vodka(我不知道她們house是啥)+荔枝酒+琴酒調製成的(好喝)
反正是送的真的都很好喝啦!!!



唱生日歌的時候,當天肚子不太舒服的沁跑去廁所
但是礙於蛋糕上的蠟燭真的相當的矮小,所以我(怎麼又是我?)趕緊吆喝唱生日歌
於是她尚未出現在影片當中呀!!
(不過我想她是為沒準備蛋糕借尿頓去躲起來的吧!!因為她知道天蠍Jean一定會飆一下)



最後...雖然對於本次聚會除了拍照拍的很開心之外!!
心酸J后生日會還是要老套的來感謝各為姊妹

沁:看在你當天心情不佳,身體也不佳的份上...我會考慮原諒你!!
  但是...妳目前為留校查看唷!!呵呵

涵:謝謝你的手機套,這是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唷!!

嘉: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回家之後再MSN上問我生日到底是14號還是15號!!
  給我小心點!!

蘭:我真的不想說了...丟駕照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好帥喔!!去年以為我是1111
  今年既然說我是1109,我真的要好好思考我倆的關係!!

ㄚ頭:我看到你寫的網誌了,我超感動的!!謝謝你的祝福唷!!

小欣&阿環:我真的八百年沒看到你們,超想你們....雖然當天你們總是懶散躺在沙發上哈哈

娩嫣:謝謝你的參加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kulin 的頭像
kukulin

J后愛香港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史丹
  • 你很偏心耶!!開給她們這麼簡單的餐廳<br />
    妳開給我的那間餐廳...媽呀!!爸呀!!<br />
    我要找我爸去喔!哈
  • 靠..年紀薪水不成正比當然要有所不同呀<br />
    哈哈哈哈哈哈...歡迎兩位賀老頭一起參加唷

    kukulin 於 2008/11/11 15:26 回覆

  • yihoop
  • 好漂亮的餐廳唷<br />
    妳應該很想賴著不走吧,哈~~
  • 對呀!!整區都是我家...下次帶你去我家走走 呵呵

    kukulin 於 2008/11/11 15:2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an
  • 謝謝昨天幫我過生日的你們..<br />
    我最愛的家人朋友,陪伴著我最重要的日子<br />
    愛妳們喔!
  • 親愛的..幫你過生日一定要的啦!!

    kukulin 於 2008/11/13 16: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琪
  • 我啦我啦!!我要跟你去這邊下午茶..<br />
    氣氛好棒唷
  • 好哇!!12月初找一天下午茶去...唷呼

    kukulin 於 2008/11/14 02: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增田
  • 生日快樂唷!<br />
    <br />
    想去年我和我朋友也是去那家餐廳過生日耶XDDD<br />
    <br />
    晚上去更不賴唷!
  • 真的嗎?很有風味的餐廳...<br />
    真的都不想回家了呢!<br />
    謝謝妳的生日祝福唷!!妳也是天蠍姊妹<br />
    妳也快樂喔

    kukulin 於 2008/11/15 22:34 回覆

  • 好玩唷
  • 請點F左上方P小房子D看看喔

    歡迎d大家h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