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后公告
J后日前再尋找美食餐廳之前,竟在某無名網站發現有人偷我的圖...心理不是滋味
好險對方在我的抗議之下,留言道歉已經撤下圖片,故J后也不在追究
但以後盡量照片會訪照阿婷的好方法張張放上名字,這樣才不會在被偷圖...
(房老酥要讓我學唷!!..)也請大家記得不要偷用別人的圖這樣真的不好唷!!


   

牽牛花終於開了,J后家附近的矮厝屋頂上的牽牛花就這樣在我眼前呈現紫紫綠綠的神奇花朵
前一陣子,只要八點有空就會準時收看中視的『牽牛花開的日子』
那天一早看到偷我圖的網友回留言後就出門,沿路上其實還有點悶....
但是眼前的這一片牽牛花似乎讓我心情好起來了!!




那天看百萬小學堂
題目有題是:以下三種花中哪一種整株皆有毒
1.牽牛花  2.含羞草  3.羊蹄甲


我的想法是...
牽牛花以前小時候覺得很美常摸,也沒死活的好好的
含羞草小時候也是摸的嚇嚇可愛叫,它玩躲貓貓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只有第三個沒聽過應該就是他了啦!!


結果



誰知道??



答案既然是












牽牛花





解釋是...
全草有毒,種子毒性較強。
牽牛花有毒的部分為整株,從根部到花朵皆有毒
含羞草有毒的不分是根部,根部含有含羞草鹼,為有毒物質,若誤食過多則會導致禿頭
羊蹄甲為外來引進種是校園常見的植物,有毒的地方是在羊蹄豆
(以上為J后從百萬小學堂裡頭看來的呀)

哈哈...這一篇不知道是啥重點
不過我多了知識...又很開心拿我圖片的人有拿掉,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J后愛香港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orny
  • 哇!除了我之外,還有人也偷妳的圖?!?XD
  • 是呀!!偷拍我之前吃日本料理的美食綜合圖!!<br />
    我拍了之後自己在結合...<br />
    雖然是小事情但是感覺不好!!!!<br />
    <br />
    a不對呀<br />
    你是寫你之外...你有偷我的圖?<br />
    你是光明正大的吧!!而且有幾千個人看過<br />
    我一點都不怕你!!<br />
    而且照理說我的圖真的沒啥好偷<br />
    還被偷,,,,哎呀呀

    kukulin 於 2008/11/10 00:39 回覆

  • gametheory
  • 我都懶得弄照片耶<br />
    看來不處理一下好像不行<br />
    雖然圖片沒啥好偷的<br />
    但總是心血...看到被偷會很不爽<br />
    <br />
    留個言或寫封信來<br />
    咱也不是小氣之人~~借別人用用其實也還可以
  • 對呀!!不然你就在照片後面寫個出處<br />
    我看到的時候就會絕得有寫不會那麼介意<br />
    因為沒有寫還寫成是自己拍的<br />
    那會讓人更生氣,好加在他拿掉..也讓我好多了<br />
    呵呵!!

    kukulin 於 2008/11/10 15: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