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國小遊樂設施越來越多樣化了,讓我好羨慕呀...真想當小學生)



原先決定上一篇就該決定了...
但是看著相簿裡頭的照片,似乎覺得這幾張應該與大家分享一下....

《翻外篇之我家有養小猴子!!》

最近這幾個星期,因為早晚都不再家...所以我都會利用假日時間帶兩個小朋友出遊
一來希望可以跟她們培養感情...二來是不希望她們在家一直看電視
每每等公車的時候....我都深深的覺得我帶著一個小孩一隻猴子出門!!
只要看到公車站排,她就會開始手養腳養的開始想要爬的慾望
當然,天蠍姑姑我是不會讓她得逞的,總再天蠍猴子要爬的時候就先阻止

但是這天來到屬於她的地盤,而又是標準給她爬的竿子我實在....
不好意思阻擋...還拿起相機給她拍下去..想給長大後的她看當時的她有多像猴子



我們抵達的時候...另外一個小男孩也真好抵達!!
兩人同一時間爬竿子,我家的小猴子畢卡寧既然遙遙領先....
而小男孩似乎也有點不若人後的加緊速度!!

嘿咻...嘿咻...嘿嘿咻...

嘿咻...嘿咻...嘿嘿咻...





我家的小猴子畢卡寧二小姐既然還有時間停下來叫我幫她拍照
這有如龜兔賽跑中的兔子看著烏龜一步一步慢慢的前進想著自己可以先睡個午覺
我只能說在小男生快要與小猴子畢卡寧二小姐平起平坐的時候
沒水準的姑姑竟然在這時大聲的吆喝的說....快快快,快點你都要輸了還照個頭呀!!
小猴子畢卡寧二小姐似乎也感受到戰況的激烈...馬上認真的向上....




什麼??
小男生既然就這樣的跟小猴子畢卡寧二小姐真的平起平坐....
那這樣怎麼分勝負?到底鹿死誰手???

媽呀..戰況越來越緊張...
小猴子畢卡寧二小姐也顧不得不在那邊說來給我照一下相啦


馬上.......



搶孤....

哈哈...是怎樣?人家2008宜蘭頭城搶出,我們是2008台北志清搶孤啦!!
戰況到最後依舊是平手...我只能說小猴子畢卡寧...不不不
應該改教你...小兔宰猴子畢卡寧...妳給我聽好啦!!
你真的是沒好好的聽阿桃跟你說的"龜兔賽跑"的故事
輸在你看輕了你的對手!!真的要改進啦!!

媽媽再說的故事...妳要聽啦!!




以上都是小兔宰猴子畢卡寧的姑姑看圖說故事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本台言論並不代表本台J后的立場
下臺一鞠躬....感謝大家看完!!!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