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那樣的從朋友口中得知
曾經以為...再也不會有你這殺遍天下卻為失敗婚姻低調大哥的消息
沒想到再上一個喪禮看到你的出現,下一次出現卻是你離去的消息
這世界說來多麼的可笑

還記得陪伴著你五年每個夜晚的哥倫比亞
可是我要告訴你我現在依然不太喜歡你身邊的三個曼特寧
但是我感謝過去你的每一句問候及關心
甚至那一次的解圍,讓我深刻的感受到原來大哥是好人的道理
還記得您老是看我被洪先生欺負你老是告訴我要是做的不開心到你店裡工作
還記得您總是認真的開起薪水條件邀請我到您店裡工作
還記得您說過你多麼的疼愛你的兒子,告訴我你的兒子跟我差不多大
讓我知道原來再外走跳的大哥也是熱愛家庭的一般男人

得知你過世已經十天,才敲下這篇悼念實在有點晚
也一直在猶豫是否該為您添柱香,但...您知道我本不是您們的圈子呀
在遠處悼念著您感激著您是我目前最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