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后在每日出巡眾朋友部落格時到小孟家時看到『【拉票】選情告急 - 華文部落格大賽人氣獎
馬上一飆前往拉票的主角-小歐的私房倉庫卻深深的被文字、圖片及繪畫吸引
還讓我發亮的看到小歐手繪的明信片提供讓人索取,這麼棒又特別的東西我當然超想收集
於是就厚臉皮著...留下地址等待著小歐捎出啦!!

08年10月22日 早上的10:35分 
一打開信箱除了看到Momo Paradise所寄來的免費用餐明信片之外
既然還意外的看到.....

『再不來武陵就...』



『太超過了』

經由,本皇后所在國家-中華民國台灣前任總統媳婦在面對"海角N億"應對時候所說的
『太超過了』
目前可是除了前第一家庭媳婦黃小姐口頭禪之外,目前小至3歲大致99歲應該都會說
連我最近搭乘公車的時候,都可以聽到國小..高中...上班族都不經意的說出『太超過了』
我想這火紅的程度真的高於百分之一千呀

我離題了....今天收到這明信片之後...
再加上平時看小歐部落格的習慣,真的讓我很認真的思考安排個武陵露營遊
但是處在本皇后的野心實在太大,很希望趁著年輕多往國外跑
等在老一點在開始台灣走透透...
但是小歐的部落格..每一個文字,每一張照片都讓我心癢癢的
很不得...那眼前的美景不是在圖片而是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呀

於是...我正在思考明年過年的年假是否除了安排台東遊之外....
在多個兩天在武陵享受一下那台灣最自然不做作的自然環境裡呢....就這樣決定吧!!!

上圖的『松鼠哈利』可是有故事的呢!!
詳情請看-手繪明信片系列-再不來武陵就...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尚未蒙面及只在他部落格留過三次言就這樣透過小孟認識的朋友捎來的明信片
而且就是一張手繪在送印出爐的手繪系列明信片,這為我明信片收集添上豐富的一筆

小歐目前是在武陵服役,也即將退伍...
但是他再服役的這段日子裡頭,從來不浪費每分每秒,很用心的紀錄
也讓我們這些格友感受到身為台灣人擁有這樣美景的驕傲呢
最原始的大自然,最真實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在他部落格裡看到感受到....
謝謝小歐開放索取,讓我有機會可以得到這麼特別又可愛的明信片(現在已經送完暫停索取)
真的除了要眼明還有手快,現在在流口水的朋友如果不介意...我是也可以畫給你啦
(旁邊正有紙團飛來...不段的發出..."去".."噓"  的聲音)

總之...我想說的是...
謝謝小孟讓我看到如此用心又棒的部落格,也謝謝小歐捎來的手繪明信片


最後...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有空有閒又有錢的話,就趕快到武陵去看一下這獨特又美麗的自然美景吧!!

→同樣收到小歐手繪系列明信片的好友←

曾可愛-【收集明信片】武陵 From 小歐
李小孟-【Postcard】再不來武陵就.....From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