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吃遍了港式茶餐廳,連在台灣的茶餐廳也都已經快要嚐遍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可是相當的道唷!!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香港帥哥(他逼我這樣說的)Jackie有前往吃過
<我實在不懂明明就是自己香港人幹麻在台灣還吃茶餐廳>
他告訴我相當好吃,相上之前就有姊妹問我哪邊的茶餐廳好吃叫我帶她們去
所以這一次乾脆姊妹聚就辦在這裡!!

上圖的是他們的招牌....是香港道路的路牌...感覺相當的有港式風味
至於下圖為他們的店門口又頗有台灣的現代感覺....



因為這間「維多利亞茶餐廳」的老闆來自香港
位於成都路27巷《小香港》內開店第8年,主廚老闆都是香港人,做出道地香港口味料理
道地港式烹調方式及香港進口調味料,每道料理現點現做創造出獨特的香港料理風味
連套餐附湯也是老闆用心熬煮

熱賣招牌菜有蜜汁花雕雞(去骨),薑蔥魚下巴,潮州五花肉,配上老火三個小時烹煮的香港褒湯
下午點一杯鴛鴦奶茶或者香港奶茶,茶香與一般紅茶不同,連套餐附湯也是老闆用心熬煮。



老闆娘親手鮮榨的各式果汁是本店的另一特色,在這裡喝到的果汁和別家的很不一樣。
別忘了到西門町逛街時到維多利亞享用正統香港茶餐廳料理。 

如果喜歡喝港式風味的鴛鴦或者是絲襪奶茶在這邊都可以喝到唷



上圖左:橙汁雞排(橙汁相當濃厚,雞排煎的相當的酥脆,是此餐廳的招牌之一唷)
上圖右:碗仔翅(是老闆花了好幾個小時精心敖製的唷!!港味十足,推薦必點唷)
下圖左:魚塊褒(味道真的很濃郁,有點小辣但是魚塊均很完整,很好吃)
下圖右:咖哩魚蛋以及魷魚雙拼(吃過香港的都會覺得非常到底,沒吃過的肯定要吃唷)





左圖:絲襪奶茶(非常道地,所有的材料都為香港進口 EX:煉乳呀)
右圖1:腐乳空心菜(很一般這很難很特別吧??但是好吃就對了)
右圖2:鴛鴦炒蛋(所謂鴛鴦炒蛋就是皮蛋加蛋炒一炒..很特別相當的道地好吃唷)
右圖3:港式花雕雞(必點必點,說不出的好味道)

我們九個人大約吃2500元,價格都算是公道
而且老闆娘相當的熱情人也非常好...原本甜點我們要吃紅豆牛奶冰但是既然賣完了
所以...老闆娘推薦我們喝點她們特調的果汁(如下)



聽說她們有許多神秘果汁,她們都是新鮮的水果下去打的
而且都是神秘的唷!就是你永遠不會知道今天要給你的是什麼口味的果汁
我們今天的是紅火龍果的果汁唷....在搭配上一些些鳳梨下去調配的
非常非常好喝!!極度推薦.......自己在家也可以這樣打唷





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 :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小香港)
電話 : (02)23826388
E-mail: victoriart@so-net.net.tw
網站 : http://my.so-net.net.tw/victoriart
營業時間: 12:30am - 22: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