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后在台北縣的新店已經住了二十多年了....
近幾年來那一代傳一代的里長終於在害怕會無法連任而認真的舉辦活動
想當然的雖然我們能受惠,但依就存在著每次園遊會辦的都一模一樣是怎樣??



依舊在牽上大名才能獲得免費的遊樂券,每人一張可使用三種遊戲、騎馬以及飲料爆米花
令人欣慰的是...二小姐在我們的努力調教加上努力不懈之下
已經能將自己的名字三個字寫的相當清楚,可以自己簽名名正言順的拿遊樂卷了



原本是撈金魚,這一次....撈這個很像泥鰍
(應該是吧,說時在身為養魚蝦人家這樣不肯定很該打,但是我真的不是很確定這是啥)
這一次不是撈金魚所以並沒有撈魚的拍子,改給你一個袋子然後用雙手撈
感覺就像小時後回清潭的時候,就直接捲起褲管直接下溪去抓小魚小蝦的童年
很可惜爺爺已經過世,加上現在的污染問題我們已經無法讓兩位千金感受那樣的童年
現今的童年生活都已經不走大自然路線了,都麻是改走那種時代摩登感覺了
(其實人家還是愛大自然那種萬物的感覺說)



J佛爺去換了三枝棉花糖,因為天氣頗熱加上當時正在抓泥鰍實在無法食用
所以....我那有如天空白雲的棉花糖就...不段的不段的萎縮......



之前都是冰涼的飲料,例如像是冬瓜茶或者是紅茶
這一次因為氣象報告說天氣轉涼加上秋天以來了,特別準備的是桂圓紅棗茶已經熱薑茶
旁邊還有里長及里長夫人親自坐鎮的爆米花區


(著紅衣則為本社區本里里長)

這地點是再社區有登記的八號公園
但是從我國小設立好之後,其實一直都是這樣沒有更好只有更糟
原先有在假山上蓋個約七層樓高說是要作為天文台造福我們這群小孩
但是天文台只有三台望遠鏡其他什麼都沒有空空,倒是很多人說外觀像靈骨塔
實在很殘唸呀



隨後就玩起兒時遊戲...彈珠台
算排數越多排的禮物越好,我得到了一個吹泡泡的...二小姐得到糖果...大小姐得到透明泡泡一隻
雖然禮物很陽春 ,但是小時後這樣的玩具已經可以讓我們樂一整天了



隨後就是大到不行的充氣溜滑梯,這可是兩位千金超級愛的活動
每到碧潭去肯定要一人花個一百塊只完一個小時這樣浪費我們的小錢兒



我只能說這世界已經到達那種年紀越小地位越大的那種怪倫理了
小時後我們要拿氣球都要自己排隊,現在都是爸爸媽媽不然就是如同J佛爺般的奶奶身分排隊
而兩個小孩正在充氣溜滑梯裡頭快樂的玩樂呢!!



成品...
大小姐→黃粉紅的粉色系皇冠
二小姐→紅色花花藍色莖的wow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小花一朵

之後最後的遊戲就是....



大小姐騎的是這五六匹馬中最的那一隻
但是每一批馬都很可憐的被五花大綁,除了歡樂之外真的也替她們感到可憐



二小姐選的是白馬...莫非你要當白馬小魔女???
哈哈哈...而且二小姐選的白馬以及前面的那匹馬既然還再轉一圈而已的時候
就停下來便便.....笑死我啦
我只能說妹妹你的馬便便真的非常非常多而且還下的相當快速
沒想到她二小姐既然回我說,我的馬哪有變便呀?是前面的馬才有便便好不好

小姐....你的馬便便你當然看不到呀!!真是夠了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ita
  • 可愛的二小姐的小褲褲曝光囉<br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