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大熱天的...但是大大的繞了台北市政府一大圈的我們...
你絕對無法想像當我們看到「人工沙灘→」的指示牌我們會有多感動...



這兩個傢伙看到熟悉的樓梯以及熟悉的洋傘才告訴我真的到了耶
當下...只有唯一的想法就是...你們要不是我的姪女我肯定當下兩巴掌給妳們打下去



兩個很快速的鞋子一脫,工具是她們自己從家裡準備平常都是洗澡在使用
這些工具應該大嘆了一口氣想說終於有一天自己能夠使用在正常會使用的場地了
這裡的沙雖然看新聞報導指出已經少了粉多,但是我想市政府他們應該還有再增加
因為我看量其實還粉多唷



玩起老梗,不過這遊戲不是在沙灘必玩的嗎??



還有我們家兩個小寶貝兒的唷
Sarah&Ema唷!!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她們兩姐夫的表情動作都超級可愛....
拍完我跟JK都說,這兩個小孩有那種真的長大了的那種感覺...唉!姑姑真的老了耶



之後....沙灘老梗2
就是要把人埋藏在沙推裡頭...我們還興起幫他寫上名字...配上二小姐笑容超可愛啦



大小姐當然也有囉....
而且這沙灘的沙因為小朋友也都會自己加水進去所以都濕濕涼涼的
大小姐可是被涼到一直笑一直笑,身體的抖動不斷的把沙子都滑落...
我們可是推的超級辛苦的啦



因為要回家了....所以我要她們先把身上的沙子抖一抖
沒想到她們兩個就給我在沙灘跳起舞來....



各位看官們....瞧!!
我們家二小姐真的非常具有夜店舞后之稱,可是撫媚可愛呢!!!



準備要回家了...小朋友眼睛的視線和我小時後一樣被噴水池吸引了...
那背影以及眼神...天真無邪
擁有她們的這七年多的時間,我真的體會到人家說....
『小孩子能圓自己無法圓的夢』我真的在她們身上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也會努力的

祝福各為我愛的朋友以及不認識但是我依舊祝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