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找時間帶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出門,但是最近鳥事纏身
加上既然因為週六還需前往FJU未放連假害的原先的雙十國慶週年遊泡湯
真的超想TMD給學校罵下去,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帶小朋友前往信義區玩一下

去年,新聞從還沒完工就開始批哩啪拉的再做廣告的市政府人工沙灘
幾乎與信義區為伍的我既然還沒去過,連在哪都沒有正面的瞧過
所以就決定帶她們兩個前往遊玩一下
在此,要先跟大小姐以及二小姐道歉,原本要帶她們前往兒童樂園的
但....沒蝦魚也好呀!!至少沙灘感覺像是去海邊呀...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靠我又想去CAL的國璽,你的歌真的圍繞著我呀)
雖然現在已經秋天,但是這樣的天氣涼爽玩的更是心花朵朵開
寶貝兒們,你們說是不是呀??



從J后的新店家前往市政府真的是方便到個不行
棕七或者綠一 這種前往木柵走快速道路前往的快到不行25-35分鐘就可以到唷
605走羅斯福路跟基隆路也大概40分鐘就可以抵達

新店真的是個好地方,我超不想離開這兒的



兩人因為很難得J后姑姑放棄睡覺帶她們出遊開心到個不行
既然就在北新路上等候公車的時候就給我玩起來,互捏鼻子等等還來玩個大背小勒

看到她們的『糖果鞋』了嗎?
這可是在香港的戰力品呢!!很好穿而且通風,可以預防許多腳類的病
但是就是無法改變J后這扁平族走路愛跌倒以及受傷的命運,所以我買過一雙也才穿過一次
再香港購買比台灣便宜大概三百塊左右



哈哈...咱們家愛調皮的二小姐跟大小姐提議來玩背背遊戲
在大馬路上可是看的我們心驚膽戰的,深怕公車一來.....胚胚胚亂說話
所以拍了一張照片就趕緊把她們趕回騎樓下安靜的做好

等到公車之後...經過二十分鐘...早已經去過101市政府人工沙灘的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帶路
告訴我距離誠品書局很近,於是我相當的放心讓她們帶路
還很開心的沿路拍照等等....



每次前往市政府看到這車輪行人坐椅我都很想拍照
所以這次一看到加上有帶兩位小姐一起前往,所以就馬上的要她們坐上讓我拍張趙
古人說的好"小孩子就是來圓大人無法員的夢想"哈哈哈



朋友呀...這可是我們可愛的捷運耶
不過我強烈的絕得這是豬年的元宵節主燈上的那個豬捷運耶...來比較一下好了



哈哈...像嗎?不過又不像
畢竟還有snoopy不見了,難道說....??這搭乘捷運的snoopy已經回香港的snoopy Land??
哈哈!!真的是987.......



因為相信這兩位林家大小姐以及林家二小姐....所以本皇后狠狠的繞了台北市政府一大圈
正在罵她們亂帶路..一邊不爽的打電話給阿桃求救的時候
JK大喊....我看到很多人往那邊走,應該是那邊啦!!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
也對啦...JK的頭腦是衛星導航,所以應該是....不過想說既然都找到了....那就來照相吧




這兩個小傢伙問我說台北市政府是什麼?
A??A??我到底要怎麼回答才能讓六歲跟八歲的小孩廳的懂台北市政府在做什麼呢?
答案是..."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解釋"所以我們先去玩沙灘等等我想到在回答你們唷

走吧走吧...我們快去繞了一圈才找到的人工沙灘遊玩遊玩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